吐司自拍機 把心上人吃進肚子裡去

▲美國的佛蒙特( Vermont)烤麵包機公司推出客製化的自拍吐司機,消費者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印在土司上。(圖/翻攝自Vermont官網,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以烤出圖案的麵包機已經不算新鮮,美國的佛蒙特( Vermont)烤麵包機公司決定玩大一點,讓消費者可以用自己的照片訂製獨一無二的「自拍吐司」,利用不同的烤焦程度來呈現圖案,相似度還頗高,消費者嘖嘖稱奇。

這台自拍吐司機將客製化的概念發揮到極致,顧客只要在該公司網站上傳一張照片,工程師就會調整電熱管的位置,麵包上就會出現深淺不一的褐色,最終呈現的圖案還滿完整,看起來很有趣。

如果不想要圖案,單純上傳文字當然也OK!佛蒙特表示,目前土司機定價為美金75元,(約新台幣2,200元)。一片吐司可印一個簡單的圖案(包含單人自拍照)或者三行英文字(越簡單越清楚),有許多顧客都傳來偶像的照片,或者另一半的大頭貼,打算最為禮物送出。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個貼心的商品最大受益者應該是麵包店吧!讓吃吐司變成一種有趣又時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