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年輕男性5成不知鋼彈 網友感嘆:經典在消失

▲這項調查本來是要慶祝鋼彈誕生35週年,但沒想到竟有51%20歲左右年輕男性不知道鋼彈是什麼。(圖/翻攝自網路,下圖翻攝自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經典機器人動漫《鋼彈》曾紅遍大街小巷,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被認為是永恆不衰的經典之作。但最近有日本雜誌對民眾進行訪問後發現,20歲左右男性有51%竟表示不知道「鋼彈」是什麼,讓網友不禁感嘆,鋼彈也成了時代的眼淚。

據日本網站報導,這項訪問原來是要慶祝鋼彈誕生35週年,想要調查民眾認為哪些機動戰士最厲害、最酷,但沒想到受訪的日本民眾裡,20歲左右的男性中有超過一半的人竟然全完不知道鋼彈。

網友推斷,可能是因為鋼彈的誕生於1979年,遠遠早於受訪男性的出生時間。這項調查也引發網友感嘆說「現在的動畫完全都在賣肉,已經沒有過去的味道。」「以前的動畫真的很經典,像是神眉、美少女戰士、七龍珠、爆走兄弟等。」「那些動畫都快成回憶了。」「經典正在漸漸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