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ine/FIFA世足特輯 千頌伊最愛、都教授韓式炸雞

【iWine世足特輯】來自星星的宵夜文!

圖、文/ iWine


這幾天大家也在熬夜看世足嗎? 熱血的沸騰的同時是不是肚子也餓了呢?
相信前陣子來自星星的影響,許多人都聽過炸雞配啤酒這樣的韓式經典消夜餐搭。
啤酒有好多種選擇,但是韓式炸雞呢?

超正統的韓國炸雞

跟著iWine的美食地圖走,總是會有新發現!韓式炸雞最近蔚為流行!在許多地方都已經有它的蹤跡。這次小編特別注意到了這家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韓國炸雞店!一般的炸雞店炸出來的雞常常乾乾扁扁沒有肉汁,對於吃過正宗韓式炸雞的朋友而言,醬料也做的不夠「韓」。讓一些人吃了一次乾脆去買鹽酥雞。不過這家標榜產地直送的韓國醬料,吃起來酥脆多汁的口感,不只夠道地,更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下來!
再搭配冰涼的啤酒!真的是夏日的一大享受!


店名也超特別的!特別取名叫做都教授,無疑是想要讓大家重溫劇情中,都教授用炸雞配啤酒擄獲女主角的心。
而這家店的份量或是口味,都有貼心為女性設計的地方,非常適合女大學生或是上班族!

 iWine酒食100分
這次iWine要來談談千頌伊女神的搭配法:啤酒配炸雞!

就啤酒的選擇而言,韓國的Cass基本上搭配起來就會非常道地!想要更道地的話,可以嘗試一半啤酒一半韓國米酒的傳統喝法!

在韓國,喝酒的習慣非常有趣!韓國人特別喜歡將蒸餾酒、燒酒再加上啤酒,製作成「炸彈酒」也就是俗稱「深水炸彈」!但小編也很推薦海尼根Light來搭配辣味炸雞。Light淡啤酒的清爽口,中和了炸雞的重口味,達到美味的平衡。
再搭配最重要的熱血世足賽!絕對讓妳的夜晚增添許多樂趣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iWine 貼心提醒您: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更多iWine品味生活文章請至iW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