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Skype即將不再支援舊版,趕緊來更新吧!

圖.文/app01



若你是個不喜歡更新軟體,但又必須天天倚賴Skype軟體的用戶,可能必須注意以下的報導囉!

根據外媒表示,微軟(Microsoft)旗下的Skype在官方部落格宣稱,再幾個月過後,Windows和Mac桌面版本不再支援舊版的Skype,兩大系統各別不支援的版本分別為6.13和以下的版本、6.14和以下的版本,未來用戶若再不更新則會無法登入,目前已經有真實的用戶證實這樣的說法。

這次統一版本的動機,主要是來自於五月Skype在Re/code科技媒體所舉辦的Code大會上,展示通訊軟體即時線上翻譯(Skype Translator)的功能,在當時,微軟宣稱未來計畫透過大量的Skype通話資料庫,提昇翻譯的精準度,這也意謂著Skype後端系統必須重新做調整。

以上資訊只限於桌機版,iPhone行動版不會受任何影響。最新Mac系統版本為6.18,若使用者升級後,即可享受新版本帶來的便利,例如,傳送離線訊息、同步聊天記錄於不同的裝置中,或者是在不同裝置上同步已讀取和未讀取記錄。雖然Skype還未強迫使用者下載最新的版本,就連實施的日期也尚未公布,不過還是建議用戶趕緊更新。若要下載的用戶可到此連結更新。


Source:appleinsider、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