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姐妹的新男友超討厭 尷尬時如何處理應變?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姊妹們交了男友,通常都會來個小聚餐來互相認識彼此。有時認識姊妹的男友後,妳會不禁這麼想:「怎麼會喜歡上這個人啊?」也許是因為覺得他粗魯、衛生習慣不好或說話沒禮貌,不管是什麼原因,總之好姐妹的新男友讓妳非常不順眼,在這種時刻,應該怎麼辦呢?

應該保持緘默的時刻

如果他不停的惹惱妳,或許是政治、宗教立場不同,或許是喜愛的音樂、電影類型不同,但是整體而言他對妳的朋友很好、逗妳朋友開心,那麼這純粹是妳和他的磁場不和,妳只是不喜歡他,這種時候最好不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如果妳的姊妹和新男友正熱戀,在這個時候說出妳的不滿,非常容易被誤會是在「羨慕嫉妒」,這樣就有理說不清了。當他們倆在場的時候,就保持緘默吧!日後和好姐妹約見面時,就明白的表示希望是只有兩姊妹的聚會,久而久之,她也會知道妳不是那麼喜歡和她的男友碰面。

有責任說些什麼的時候

如果好姐妹的新男友真的是個爛人:同時和其他人搞曖昧、理所當然的要她做東做西、從不懂得體貼、從不花心思照顧她逗她開心,那麼這時候你也有責任和好姐妹好好地談談。此時的談話最重要的是表達關心,而不是指責,這樣她會更容易聽得進去。

和好姐妹談她出了問題的戀情,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因此最重要的是「同理心」,仔細想好要說些什麼,並先預設如果自己是那個傾聽者感受會是如何。首先表達自己的關心和善意,再說說最近的觀察,絕對避免指責和斷然判定,以免無法幫助她、反而還傷了她。

【延伸閱讀】
男人看美腿激性慾 戀腿癖全因女人「三角洲」太神祕
美女配野獸更幸福! 男人只愛與美女友短暫戀愛、非長遠關係
戀愛中的女人低智商?這些誇張行為千萬別發生在妳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女孩嘿咻喊到了? 請做這一件事

男人外遇「最常面對」的5種結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