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展示Skype最新線上即時翻譯通話功能!

圖‧文/app01

除了Apple WWDC開發者大會開始以外,還有另一場Re/code科技媒體所舉辦的(Code Conference)大會於今日正式開幕,展期共三天5/27~5/29(美國時間)。微軟在展期第一天就投下令人驚豔震撼彈,展示通訊軟體Skype即時線上翻譯的功能。

在 Code Conference現場,Skype負責人帕爾(Gurdeep Singh Pall)直接與一位微軟德國籍的員工進行線上翻譯對話,根據現場人員表示,這款暫稱為「Skype Translator」的功能,竟然能在英語與德文互相交談的過程中進行翻譯,沒有任何一點的延遲,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精準度稍嫌不夠。Pall宣稱微軟正積極透過大量的Skype通話資料庫,提昇翻譯精準度,未來目標是不需用任何字典翻譯以及確認當地的用語,但目前最大的困難點是使用者的隱私問題,只有少數的用戶願意提供資料。

想要達到兩種語言完整又精準的被翻譯,的確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例如Google和其他iOS第三方App多少都會受到一些技術上的限制,然而微軟這次挑戰即時對話翻譯是一件很令人期待的事情,未來微軟計畫推下半年即將推出Windows的Beta版,但一開始只支援少數的語言,爾後也會相繼推出其他平台的版本,包含Apple OS X與iOS。

source:appleinsider、re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