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81支「假陽具」齊跳《胡桃鉗》 網友讚超屌!

▲3D列印的假陽具牆,相當吸睛。(圖/翻拍自vime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大學的Tisch School of Arts(帝許藝術學校)學生蘇(Peiqi Su)發表用3D列印打造出一面「陽具牆」藝術作品,影片中只見裝有81支假陽具的牆(The Penis Wall),上頭的每一根藝術作品,都可以藉由聲控或人的動作來讓它們「舉」高。這個創意作品果然吸睛,報導一出,吸引許多人分享按讚。

《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蘇的巨屌牆創作,讓許多人看了害羞又好奇。全部由電子器材控制假陽具不但能照知名芭蕾劇《胡桃鉗》的主題曲舉起、放下,甚至還能呈現股市行情指數。

因為想要利用「世上最古老且最具吸引力的東西」,蘇於是利用這個大膽又結合科技的靈感,想呈現「華爾街上的人個個都是壞蛋」(everyone on Wall Street is a dick)。

其實英國的雕塑家麥卡尼(Jamie McCartney )也曾花近5年的時間,創作《陰道長城》(The Great Wall of Vagina),上頭有數百個女性生殖器的複製品,使用400副石膏模組合而成。在這件長達9公尺的作品裡, 細緻生動的捕捉了女性陰唇神奇的多樣面貌。

▼影片取自vimeo.com,如遭刪除請見諒。

The Penis Wall Animation Test: SugarPlum from Peiqi SU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