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奶奶安心工作!腦麻童自願腳綁車站 表情絕望躺地 

▲印度殘障童腳綁巴士站,讓祖母可以安心去工作。(圖/翻攝自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心酸!印度孟買患有腦性麻痺和癲癇的9歲男孩卡利(Lakhan Kale),從小和奶奶相依為命,為了讓對方能夠放心去工作,竟自願被用繩子綁在車站旁的鐵柱上,以防被誘拐或走丟。這件事被當地媒體報導後,引起社會震撼,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目前男孩已被送到兒童庇護所。

卡利的父親多年前過世,母親也離家棄他而去,只好和66歲的奶奶相依為命。兩人居無定所,每天夜宿人行道,只能靠著奶奶到路邊賣玩具、花環賺錢勉強過活。由於他無法聽到聲音或說話,奶奶擔心上班放他一個人會有危險,不得已只好把他綁在路邊,確保他的安全。

「我還能怎麼辦?」卡利的奶奶表示,淪落到這地步她也無可奈何,「他無法說話,如果他迷路該怎麼求救?」、「只是個無家可歸的老女人」。據了解,過去從來沒有人關心過這對祖孫,直到新聞報導之後,才引起印度社會和社福機構的注意,趕緊將男孩送往庇護所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