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基督徒犯法! 蘇丹孕婦被判處鞭刑100下後處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吧....

▲蘇丹一名孕婦嫁給基督教徒並改信基督教,卻被法庭以叛教及通姦罪起訴,判處鞭刑100下後還得處死。(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蘇丹奉行回教,人們若是出生在該地,法律上就是伊斯蘭教教徒。但該國一名懷有身孕的女子改信基督教,並嫁給一名基督徒之後,法庭裁定該女子犯下叛教及通姦罪,判處鞭刑100下,更慘的是還將面臨被處決的命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瑪麗亞姆(Mariam Yahya Ibrahim)出生在蘇丹,後來改信基督教後,嫁給一名基督徒,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在2014年初,瑪麗亞姆的親友向法院投訴說她嫁給基督徒,這是一件違法的行為,因為根據蘇丹刑法,只要出生在蘇丹的人,法律上就是伊斯蘭教徒。

經過當地法庭審理,瑪麗亞姆被指控犯下通姦罪及叛教罪,與年僅20個月大的兒子馬丁(Martin)一起被關進女子監獄,未來必須接受鞭刑100下,之後還必須執行絞刑。瑪麗亞姆的丈夫丹尼爾(Daniel)也不被法庭允許擁有照顧孩子的權利,同時也不能到監獄探望妻子,因為他是一個基督徒。

當地法庭人員表示,如果瑪麗亞姆不放棄基督教信仰,等她生下腹中孩子後,就必須被絞死。這項驚人的判決公布後,蘇丹當地的大學生紛紛跳出來抗議,要求政府停止對人權的踐踏、提供更好的經濟及更自由的社會,政府卻下令無限期關閉大學,阻止學生繼續抗議。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