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手征服大西洋 「波蘭勇伯」從葡萄牙划船抵達佛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老心不老!波蘭一名67歲男子退而不休,獨自完成「划小艇」橫越大西洋的壯舉。據了解,這名男子從葡萄牙出發,花了6個月才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途中經歷眾多磨難,但他依然努力不懈地完成任務。

波蘭,大西洋,葡萄牙,美國,划船

▲這名波蘭老人靠著自己的力量穿越大西洋。(圖/翻攝自Youtube)

《法新社》報導,這名67歲的「勇伯」叫做多巴(Aleksander Doba),他在Google+頁面寫道,自己去年10月5日從葡萄牙里斯本出發,半年來划著6.4公尺長的黃白色小艇,通過眾多難關終於抵達佛羅里達州。

為了慶祝這永恆的時刻,多巴也分享了一張他抵達佛州沿海的照片。照片中的多巴高舉雙手,留著約30公分的灰白鬍子,臉部滿布風霜,卻洋溢著大大的笑容,完成目標顯然讓他非常開心。

回憶起8千多公里的大西洋航程,多巴興奮地講個不停,表示自己長久和大浪以及狂暴的天氣搏鬥,還曾在百慕達稍做停留以修復小艇。不過最令他感到難忘的,或許還是墨西哥灣流了。多巴透過翻譯表示:「過去3天穿越墨西哥灣流,我完全沒睡,真的是累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