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疑遭性侵丟包挪威 失憶男通5國語言

▲這名東歐男子疑遭搶劫性侵被丟在挪威奧斯陸街頭,並罹患失憶症。 (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警方日前公布一名失憶男子照片,希望能幫助他找回身份。該男子去年12月被丟在挪威奧斯陸街頭,疑似遭搶劫與性侵。挪威警方透露,經國際刑警組織聯繫,該男子應該來自捷克。

這名代號約翰.史密斯(John Smith)的男子年約20多歲,身高187公分,藍眼棕髮,東歐人長相。2013年12月,警方在一個雪堆中發現無助的他。由於罹患失憶症,他忘記任何關於自己身份的信息,包括他的姓名。對於他來自哪裏、如何到達挪威等其他細節也一概不記得。

令人驚訝的是,雖然他罹患失憶症,卻通5國語言,操著一口帶東歐腔的流利英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波蘭語和俄語「嘛ㄟ通」。

發現他之後,警方一直試圖幫他找回身份,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向東歐國家發送他的照片和指紋等,但仍沒有找到他的身份訊息;後來經男子同意,警方將他的照片放到網路上。

挪威警方說,捷克警察透過國際刑警組告訴他們,捷克當局已找到男子父母,換言之,該男子身份已經揭曉,但警方仍不願進一步公布細節。(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