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聯邦當局早知通用汽車缺陷 卻置不之理

▲美國聯邦單位早知道通用汽車的缺陷,卻依然對問題之不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單位早知道通用汽車(G.M.)的缺陷,卻依然對問題之不理。通用汽車有瑕瑕疵的問題爆發後,今年以來召修的車輛已高達260萬輛。

眾院「能源與商業委員會」(U.S. 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周二將舉行聽證會,針對安全氣囊失效,及與跟13人死亡有關的點火開關故障等問題進行調查。

根據「能源與和商業委員會」的備忘錄顯示,「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早在2007年時即接獲報告,指通用的雪佛蘭Cobalt和其他車款的安全氣囊或點火器有缺陷,並造成4起致命車禍,管理局卻依然不展開調查。

2010年時,上述機構又接到了更多有關安全氣囊失靈的投訴,卻依然對問題置之不理。

周二聽證會中,通用的女性CEO芭拉(Mary Barra)和NHTSA)的代理署長傅利曼(David Friedman)都必須針對上述問題接受議員的質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