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冰之樂音 好聽到令人雞皮疙瘩

圖、文/生活童話

你可能聽過許多美妙的音樂,好聽到會讓你起雞皮疙瘩,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世上最COOL的冰樂隊,他們所演奏的樂曲鐵定會讓你雞皮疙瘩掉滿地。來自瑞典的冰樂隊(Ice orchestra)每到冬季都會在瑞典北部的城市呂勒奧(Luleå)進行演出,特別的是他們所演奏的樂器全部都是由冰雕成的,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班卓琴、曼陀林、吉他、鼓、木琴等等,為了要讓樂器保持在最佳狀態,樂隊必須要在維持零下-5度的特製音樂廳中表演。
001
要進入音樂廳前,請先檢查自己的服裝儀容是否符合標準喔,什麼叫做合格呢?其實就是不要讓自己感覺冷就可以了(小編:這不是廢言嘛...),其實主辦單位在官網有貼心的穿衣守則,建議大家至少要穿3層以上的冬衣(而且是洋蔥式穿法)才會保暖喔!總之,想聽見冰之樂音的樂迷們可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啊~

~小提琴獨奏~  清澈透亮的樂音,是否十分的扣人心弦呢!(看現場民眾陶醉的神情就明白了~)
007
每個樂器底下還會裝置七彩的燈管,隨著音樂的旋律而閃爍著,帶領著聽眾進入極光般的音樂饗宴。
003
由於冰提琴十分脆弱,所以要從天花板用吊繩來固定;樂手們也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這有時效性的寶貝樂器呢! 不曉得演奏一場下來,樂手的手指還是不是自己的....(畢竟,只有零下5度)
005
雕刻冰樂器需要膽大心細才能完成,而所有的樂器都是由冰樂隊隊長Tim Linhart一人在自家的花園裡雕刻而成。(看他滿足的笑容,就曉得他多以冰樂器為榮)
006
008
冰之樂音演奏會時間從2013年底到2014年4月,若是想一飽耳福、聽聽美妙冰之音的童話讀者們,可以到冰樂隊的官網訂票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全球巡迴演出中
保冰度高、造型新穎,製冰好輕鬆。
Cosmos Gifts Design 音樂鈴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