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機師喃喃自語...傳馬航班機失聯前曾與另一777對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消息滿天飛......

▲馬航班機失聯前據傳有其他客機聯繫上,但靜電干擾很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客機失聯前一刻,傳出另一架波音777客機的機師在越南空中交通控制中心的要求下,曾與該航班取得聯繫,機師並透露聽到該航班副機師「喃喃自語」,且有很多靜電干擾。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導,要求匿名的機師指出,其駕駛的客機是飛往日本成田機場,比MH370提前30分鐘進入越南領空,他被越南當局要求使用客機的應急頻率聯繫MH370、以確定後者位置,因為越南當局無法聯絡到MH370。

「在凌晨1時30後,我們成功跟MH370取得聯繫,並詢問他們是否已經進入越南領空,另一邊傳來的聲音是機長查哈里亞或副機師法力,但我肯定那是副機師。」「有很多干擾……靜電干擾……,但我聽到從另一端傳來喃喃自語的聲音,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與他們取得聯繫,之後就無法連上對方。」

該機師說,當時在相同頻率上的其他客機都會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行經該海域上的船隻也能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