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矮脫衣舞孃127公分 自信濃縮就是精華

▲不拒身高、職業歧視,沃德爾(Sam Wardle)很有自信。(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8歲女子沃德爾(Sam Wardle)經歷過無數次的求職失敗、職場上的身高歧視,現在,她成為英國最矮的全職脫衣舞孃。

沃德爾身高4英尺2英寸(127公分),38歲、單身,她說,「我很高興在失業那麼多年後,能擁有這份工作。」她曾經有過10年的婚姻生活,「但現在我離婚了,為什麼不能做這行呢?我可能是最矮的,但我很有膽量,我喜歡娛樂別人,所以這是理想的工作,我不認為自己被利用了,我可以拿到他們給的現金!」

▲這是迷你兔女郎,有不少客戶點名要看沃德爾。(圖/東方IC)

沃德爾一晚可賺80英鎊(約台幣4000元),她的客戶常會要求她扮成花花公子的兔女郎、女警、女學生等。她曾因矮小而受到霸凌,但現在很有自信,甚至覺得擁有「優勢」,「求學時期,學校裡的孩子會歧視我,因為我看起來很不同,我的信心低落,但現在我年紀大了,任何討厭的話如同耳邊風,我不受干擾。」

沃德爾所屬的「​​海莉B娛樂」(Hayley B Entertainments)的老闆海莉巴蒂(Hayley Batty)說,「客戶詢問有沒有侏儒脫衣舞孃,所以當沃德爾來應徵,這太完美了。她是非常有趣的女孩,所以她很忙,有很多人預約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