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小鴨棉花「造雪」解鄉愁 韓混血童被罰跪哭哭

▲南韓混血男童太想家,剖開小鴨肚模擬下雪。(圖/取自徐睦睦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南韓混血的4歲男童徐睦睦,平常和媽媽住在台灣,實在是太想念在南韓的爸爸和下雪的家,有天晚上趁著睦睦媽咪在洗澡時,自個兒在床上拿剪刀剖開黃色小鴨的肚子,再把裡面的棉花一點一點拔出來,想像成是下雪的場景,以解思鄉之愁。

睦睦媽咪上月在臉書張貼小鴨「被肢解的殘骸」,氣炸地說,「剛剛洗澡完,一進房間看到快傻眼,睦睦在拔黃色小鴉的填充物,我問他:『為什麼?』他回應:『這是在下雪...』頓時讓我又氣又想笑,但是我用愛的教育,罰跪罰跪再罰跪,整整讓睦睦跪了30分鐘。」

▼睦睦做錯事,被媽咪罰跪,哭得唏哩花啦。(圖/取自徐睦睦臉書)

做錯事的小睦睦被媽媽罰跪,一邊啜泣一邊認錯,無辜可憐的樣子並沒有讓睦睦媽咪心軟,她2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平常要有賞有罰,才是對小孩最好的品德教育。」自從罰跪之後,睦睦已經再也沒有把房間用亂,只要一聽到「罰跪」2個字就會乖乖聽話。

有網友在貼文下留言,「哈哈,很像在下雪啊,還真浪漫」、「這隻鴨死得很慘」、「睦睦很有想像力」。睦睦媽咪則回「我平常雖然很寵小孩,但絕對是賞罰分明的媽,愛的教育,就是體罰」。

4歲3個月的徐睦睦,115公分,25公斤,平常愛吃魚、肉、蝦子、飯、水果、巧克力、蛋糕。討厭的食物是青菜。剛出生每2小時就要喝奶,一次都要喝120cc,比鬧鐘還準時。喜歡的東西是樂高積木和車子。

▼混血兒徐睦睦其他生活照。(圖/取自徐睦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