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哥」馬年再現春晚 16年零缺席成最牛觀眾

▲2001年春晚40分22秒「笑臉哥」大特寫。(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4央視春晚節目觀眾席中,「笑臉哥」冉東升再次出鏡,他連續16年上春晚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翻出他8年前的舊照,發現「牛逼的是人家十幾年好像幾乎沒怎麼老啊!」

兔年(2011年)春晚前後,有一則名為「秒殺宋山木,盤踞春晚十余年,史上最牛春晚觀眾出爐」的截圖被網友流傳,從2001年到2010年,一位身材健壯、笑容燦爛的男觀眾在每年的春晚都「打醬油」了一把,當時「笑臉哥」開通微博並獲身份認證,並感謝被網友捧紅。

2014央視馮鞏小品時段,「笑臉哥」再次出鏡,第16年坐在觀眾席看。「笑臉哥」冉東升,連續多年坐在央視觀眾席中,健壯的身材、露出牙齒的標準笑容、隨時鼓掌的動作十分搶鏡。

據悉,笑臉哥祖籍四川人,真名叫冉少平,藝名叫冉東升,父親是達州宣漢人,他先前受訪表示,「我生於哈爾濱,自幼喜歡唱歌。前幾年,一直在深圳、福建等地打拼,在北京工作是搞藝術的」。這位「笑臉哥」除了是個鐵桿粉絲外,也有個商人的身份,他是北京奧博玉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該公司是2007年由冉少平獨資註冊的。

▼笑臉哥再次現身2014央視春晚。(圖/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