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企業主「幫員工加薪」 馬英九:今年最重要是拚經濟

▲馬英九總統初一走春,發紅包、到寺廟祈福。(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新春大年初一,總統馬英九分別會到新北市三峽清水祖師廟、首次到基隆慶安宮祈福;而馬英九在祖師廟上香祈福時致詞,表示統計跡象顯示經濟已經復甦,2014年是經濟衝刺的一年,呼籲企業主能幫員工加薪,增加員工向心力並促進消費。

馬英九到清水祖師廟祈福,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身邊,一起發賀歲福袋;而馬英九致詞時,呼籲企業主加薪,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朱立倫連日以來抨擊中央政府、為民發聲的心態影響。他說,政府已經全面動員,國內要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國際要爭取參加跨太平洋夥伴協定與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希望能夠在公平的情況下,與別的國家的競爭。

事實上,保安宮抽出今年「國運籤」為中籤,整體運勢要比去年好,而馬總統也說,「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拚經濟」,呼籲全民一起拚經濟!因為最近經濟狀況有起色,景氣燈號變成綠燈,失業率也降到近年最低4.08%,世界物價調查方面,台北市更是全世界第145名,物價相對比較低,相對來講,今年經濟發展條件算很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