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金正恩也有濟州島血統 外祖父的墓在濟州被證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聞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有濟州島血統,終於被證實了。金正恩的外祖父高京澤的虛塚,和外曾祖父高永玉的墳墓被發現位於濟州島。外祖父的故鄉為濟州市朝天邑,祖墓的具體地址也第一次被公開。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外祖父 - 高京澤的墓地,被證實在濟州島。(圖/NEWS1)

根據《韓聯社》報導,在濟州市發現了「耽羅高氏」的祖墳,其中金正恩的外祖父高京澤的「虛墳」(沒有屍體的墳墓),以及曾外祖父高英玉等14名高氏家族的墳墓都安葬於此。

▲濟州市奉蓋洞,約2米高的「耽羅高氏祖墳」石碑,石碑上刻有建於1990年3月,連建成的背景與安葬於此的故人的名字都詳細紀載。(圖/SBS NEWS)

金正恩的外祖父的墓碑上刻有「生於1913 年,1929年赴日本,卒於1999年」的字樣,另外也刻有高京澤的6名兒子的名字;但高氏家族祖墳墓碑上,卻找不到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和其妹妹高英淑的名字。

金正恩的母親高英姬出生於日本,1960年代通過「在日朝鮮人歸國運動」回到北韓,並成為萬壽臺藝術團的一名舞蹈演員。高英姬從70年代中期開始,與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同居,1983年生下金正恩,2004年因癌症病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