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正妹公園空手抓蛇 網友:真正的女漢子

▲武漢一名年輕女子在公園空手擒蛇。(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江灘公園於24日時突然有一條蛇跑出來,嚇得民眾紛紛尖叫走避,但一名年紀約20出頭的女子完全不怕,直接在民眾面前空手擒蛇,臉上還掛著微笑,最後把蛇放到遠離人群的地方。這段事蹟傳開後,不少網友大讚這個女孩是「真正的女漢子」。

◄空手抓蛇的年輕女子面對蛇一點都不害怕。(圖/取自新浪微博)

根據《長江日報》報導,武漢江灘公園於24日時突然有蛇跑出來,嚇得民眾尖叫逃跑,但一名年輕女子卻朝著蛇在的地方走過去,先用左腳輕踩蛇頭,右手捉住蛇尾,再用左手將蛇拎起來,當場表演空手擒蛇,臉上還一直掛著微笑,絲毫沒有驚恐的神情,最後女子把蛇放生到人群比較少的地方。

目擊這個畫面的網友將事發過程PO上論壇「長江網」之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紛紛稱讚這名女生「了不起」、「是一名真正的女漢子」。據了解,這名空手擒蛇的年輕女子姓王,在武漢學習舞蹈,因為小時候住的地方常常有蛇出沒,因此看到蛇才會很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