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拉修超大 「微波」升Cup雙乳刺青不見了!

▲卡拉迪樂芬妮修圖前(左)後的對照圖。她升了一個Cup,雙乳下Don’t worry , be happy的歌詞不見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美眉上傳美照都要修圖,並不奇怪。畢竟大家都愛渼嘛。但事實上,不單只一般(不管美不美)美眉,連超級女模都修圖修很大。

日前登上英國Google 2013年時尚名人搜尋關鍵字榜首、也因為跟女歌手麥莉「喇舌」傳出「蕾絲情」的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最近為義大利內衣品牌 La Perla拍攝廣告。結果發現,她的照片被大動了手腳。

首先,21歲的她走秀時並不是一位「凌波微步」的女模,而是「微波」凌步。但是在廣告照片中,她硬是被升了一個CUP!

再者,她白皙的皮膚被修成小麥色。最重要的是,她的雙乳下本來有一句著名歌詞:Don’t worry, be happy的刺青,但是在廣告照片中都被修掉了。只能說,修圖萬能,修圖之下人人平等,人人都可以當超模!

▲卡拉迪樂芬妮雙乳下有Don’t worry(圖左), be happy(圖右)的刺青。(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