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共浴被誤認賣淫 夫妻遭掃黃警闖入拍照

▲陸警「抓嫖」擅闖會所房間拍夫妻洗澡。(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漢中市李姓男子因家中沒暖氣,跨年前的夜晚和懷孕妻到會所過夜,共浴時竟遭警員強闖浴室拍照,並被指出二人賣淫。李男告知為夫妻關係未被理會,李妻事後受驚病倒。涉事警員辯稱是合法掃黃,拍照為取證,目前他已被停職接受調查,並向當事人道歉。

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調查稱,2013年12月31日,漢中市東大街派出所按照全市冬季百日行動和「雙節」安保工作部署,對轄區重點行業場所進行節前安全檢查。

該所民警張衛華帶領一名民警和一名輔警在一間休閒會所進行檢查時,發現302房內的紅色圓形大床上男女衣服凌亂堆放,民警懷疑房內有涉嫌賣淫嫖娼行為。

一名民警在房間警戒,民警張衛華進入浴室進行檢查,並對正在木桶內洗浴的一男一女拍照取證。李男趕緊澄清是夫妻,沒不法勾當,警員卻認為嫖娼者常謊稱是夫婦或情侶,要拍照留證再次拍照。李南大罵離譜,妻有感受辱病倒。

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表示,儘管兩名民警和一名輔警向休閑會所工作人員出示證件亮明身份後進行檢查,但是民警對當事人拍照不當。對此,分局已對張衛華停止執行職務,責令他配合調查,分局將在調查基礎上依紀依規處理,向當事人表示誠懇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