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飛到太空去了! 就差一點點上天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充氣娃娃Missy搶在巴斯光年前,離開了地球表面。她的體重只有2000公克,卻以每分鐘1400英呎的速度,飛向離地表10萬英呎的高空,瘦弱的她獨自承受低氣壓、宇宙輻射和低溫-70度C的極端條件往夢想而去,但在離地102000英呎時,送她上天空的升空氣球破掉了,Missy被地心引力撕成碎片拉回地表。


▲充氣娃娃missy。(圖/翻攝youtube)

Missy是世界最大成人用品經銷商CNV推出的產品,2013年12月16日,她在美國加州Tahoe湖被放飛。Missy靠著一顆灌滿氫氣、重達4.5磅的氣球升空,她越飛越高,在風速超過100公里的狀態下,仍面不改色,笑得跟出發時一樣甜美。

原來,Missy背部的空氣塞被改良過,可以根據體外的氣壓排出體內空氣,保持內外氣壓平衡,防止爆炸,她成功的飛到了102000英呎都沒有出事,無奈頭頂上的那顆升空氣球不爭氣,蹦一聲的炸掉了......。

緊接而來的是一陣天旋地轉,Missy在高空胡亂飛行,被風壓、地心引力扭斷了左手、折斷了右腳,甚至連右手也飛了出去,Missy最後跟升空氣球斷開連結,掉進沙漠的某處,在那邊靜靜地躺著,獨自一人看著她一心嚮往卻到不了的浩瀚宇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