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男跳下地鐵月台尿尿 被進站列車擠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Unbelievabl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一名男子因為尿急,忽然跳下地鐵月台,穿過軌道到對面角落方便,後來看到列車進站,他為了趕車往回跑,結果在被列車與月台間被擠死。

據報導,事發於11月27日上午11點40分,大連雙D港輕軌站入市方向的月台,一名男子忽然跳下來,穿過軌道向對面走去,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上前制止。

「看…他在那邊小便。」根據監視器畫面,大連現代軌道交通有限公司客運段段長林國表示,當時一名女工作人員發現了,但因為不太方便,所以喊對面的工作人員,說有人跳軌在角落方便。(上圖/翻拍影片,下同)

男子小便完後,一輛列車進站了,或許是為了趕車,他立刻往回跑,工作人員趕緊喊「別過來」,駕駛也緊急剎車,但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他在列車與月台間被擠死。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