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火災 燒毀400坪遊藝場

▲香格里拉樂園年度歲修,施工不慎引發火災。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因為綜藝節目「百戰百勝」曾經在這裡錄影,知名度大增,17日上午疑似因為歲修,工人施工不小心引發火災,其中400坪鐵皮搭的遊樂場燒毀。

苗栗縣消防局上午8時許接獲遊樂園員工報案指稱園區內的兒童遊藝場發生火警,前往現場發現占地近400坪的鐵皮建屋已經焚毀,呈現悶燒,消防員協助撲滅殘火、清理餘燼,經逐一清理火場後確認無人受困,也未波及其他建物。

消防局指出,遊藝場傍晚後無人看守,員工一早上班後發現竄出陣陣白煙,才驚覺發生火警,研判已經燒了一整晚。

園方表示,園區排定16日至19日4天進行過年前清理、消毒等歲修工作,因此休園未營業,也沒有住宿遊客,不排除是工人機具處理不慎引發走火,損失估計約數十萬元,將加速園區整體轉型改建的期程,讓老字號遊樂園再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