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強暴你的! 英女失竊報警 遭竊賊性侵報復

▲竊賊密爾斯(左)懷著滿腔恨意,以性侵方式報復琳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9歲女子琳達(Linda),4年前因為家裡遭竊賊洗劫後報警,讓竊賊被定罪入獄。

坐完3年半的牢後,這名竊賊密爾斯(Ashley Mills)懷著滿腔的報復恨意找上琳達。他闖進琳達的家中,當面嗆她說;「我是來強暴你的!」然後利用尖刀威脅,以性侵方式報復得逞。

琳達一人獨居,多年前她好心讓無家可歸的密爾斯在她家旁邊搭帳篷居住,不料好心沒好報,密爾斯洗劫她的住處。琳達後來報警並出庭作證,讓密爾斯鎯鐺入獄。

28歲的密爾斯今年5月出獄後,不僅不知悔改,還變本加厲的要展開「強暴復仇」。今年6月29日, 他再度闖進琳達家中,多次性侵對方得逞,時間長達兩小時。密爾斯離去後,琳達向鄰居求助並報警。

密爾斯上個月被判有期徒刑18年,琳達已計劃搬離傷心地。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