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卡油門爆衝撞進大樹下麵攤 孕婦驚嚇急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騎車不能穿拖鞋就是這個原因。

▲鞋卡油門車爆衝,麵攤挨撞兩人傷。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光復路13日中午發生一起汽車衝撞麵攤的意外,一名男子因為拖鞋太大雙,要踩剎車時,拖鞋滑落卡住油門,導致整部車直接衝進麵攤裡,正在用餐的顧客躲避不及遭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

這間大樹下的小麵攤,在新竹小有名氣,位於光復路二段393巷與學府路441巷交叉口,平常客人絡繹不絕,沒想到卻意外遭撞。今天中午正值用餐時間,一名男子因為拖鞋太大雙,要踩剎車時拖鞋滑落,不小心卡住油門,導致整台車直接衝進麵攤,用餐民眾躲避不及,兩人因此受傷。

其中一名男子手摀肚子表情痛苦,癱坐在地上無法動彈,連回答問題都顯得吃力,另一名受傷的女子是身懷六甲的孕婦,她一臉驚恐,全身無力倒在朋友身上,其他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將兩人分別送往新竹台大分院與新竹馬偕醫院救治。

不止兩名客人受到撞傷,老闆娘更是嚇得哭出來說,「我在煮麵,嚇死我了。」目睹車禍的民眾說,當時剛好在吃麵,未料轎車直接衝撞麵攤,嚇了一大跳,一名顧客說,「一碗麵都吃不完」。

整個麵攤被撞得東倒西歪,桌子椅子全都位移,餐具、醬料散落一地,肇事男子當時也是要去麵店買麵,沒想到闖出大禍,對於事發經過不願多談,雖然老闆娘不追究,不過撞傷了兩個人,恐怕還是得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