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失敗「騎掃帚」影片 小屁孩歐歐叫讓人拳頭硬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電影上映以後,網路掀起一陣「騎掃帚」的模仿熱潮。方法很簡單,只要在胯下塞一支掃把,然後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跳起來,或是連環跳躍再拍成影片剪接,就能製造浮在空中的效果。

▼臭巫師,好想用火砲把他射下來。(圖/取自YouTube)

國外有個小屁孩伊森(Ethan Nudd)不知從哪獲得的靈感,刻意拍攝出史上最失敗的「騎掃帚」影片,他從院子出發,一路經過草地、跳上蹦床,最後再回到門廊,沒有一段是完美剪接的,只見他的雙腿不斷愚蠢收縮,嘴裡還挑釁似發出「歐歐」叫聲。

令人意外的是,這支超討厭的影片竟然在網路上爆紅,目前已經累積將近500萬的點閱人次。有網友尊敬稱呼這名小屁孩為「伊森巫師」,還說這樣一直歐歐叫也挺可愛的。

▼史上最失敗的騎掃帚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