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蜂巢」比成年男性還巨大 拆除時百萬黃蜂飛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來覺得這個專家表情做作,略嫌浮誇,但是看了影片才知道他所言不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昆蟲學家、蜂巢拆除專家希金斯(Jonathan Simkins)接受任務,前往美國佛州中部一處私營狩獵場時,他認為只不過是跟平常一樣的工作。直到他看見那座比成年男性還要巨大的「侏儸紀蜂巢」,才真的動了想要逃跑的念頭。

▼巨大的「侏儸紀蜂巢」,真的是從史前時代留下來的嗎?(圖/取自YouTube)

「我這輩子從未見過這麼巨大的蜂巢,它是個史前蜂巢,從恐龍時代就存在了!」希金斯表示,尋常蜂巢內大約只有1000隻至5000隻昆蟲,然而這座「侏儸紀蜂巢」內,少說有100萬隻黃蜂!

希金斯穿著全套防護措施,試圖移除這個1.8公尺寬、2.4公尺高的蜂巢,結果被難以計數的工蜂襲擊。「我老實說吧,我嚇死了,真的嚇死了!好幾次我必須退出來喘口氣,我的心跳超級快,因為光是我的面罩上頭就停了數百隻黃蜂。」

經過長時間奮戰,希金斯終於征服了蜂巢,而且只在下巴留下一個針蜇的胞。「我相信我救了某些人的命,要是哪個人不知情走來這裡,他絕對會被黃蜂殺掉。」資料來源:Gawker

▼昆蟲專家跟一個比成年男性還大的「侏儸紀蜂巢」奮鬥。(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