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平胸vs.巨乳 日推出人氣動漫《琴浦小姐》胸部滑鼠墊

「琴浦胸部滑鼠墊」分為「現實」(左)及「幻想」兩個系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OTAKUMA經濟新聞》報導,日本某動漫產品公司日前宣佈,將於8月推出外形為人氣動漫《琴浦小姐》主女主角琴浦春香胸部的滑鼠墊。

據瞭解,「琴浦胸部滑鼠墊」分為「現實」及《幻想」兩個系列,前者參照動畫片尾曲裡琴浦春香的「平胸」,以此尺寸設計出「平胸式滑鼠墊」。

「幻想」系列則參照了曾引發動畫男主角真鍋義久無限遐想的「巨乳胸器」而設計出的「立體滑鼠墊」。

該公司負責產品開發的人士表示,兩款滑鼠墊的尺寸大小均與原作中琴浦春香胸圍的設定一模一樣。此外,路「平胸式滑鼠墊」屬大開本尺寸,使用時不會對使用者的滑鼠操作造成任何障礙。

而「立體式滑鼠墊」則充分嵌入凝膠,能溫暖使用者手腕,帶來跟琴浦春香酥胸一般的觸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