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癡漢仰躺陰溝內 一雙色眼偷窺女生裙底之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蚊子咬人哦!

▲神戶男子躲進陰溝內偷看女生的內褲。(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戶市一名「癡漢」為了偷窺女大學生、女高中生裙底風光,竟然爬進高50公分、寬35公分的水溝內,採取仰躺姿勢透過10×2公分的水溝蓋細縫,朝上露出色瞇瞇雙眼,一名24歲女子上班經過時發現這對「奇異的眼睛」,原本以為看錯,還特地停下腳步蹲身看個究竟。

神戶市這起離奇的案件,發生於6月5日上午10時左右,當這名OL確認陰溝中是個男人後,大吃一驚,立即向附近的學校警衛報警,等到員警趕到後,男子見事跡敗露,早已逃逸無蹤。

由於這名「陰溝癡漢」出沒地點附近,有好幾所知名女子大學及女子高中,女高中生都穿短裙校服上學,水溝上的人行側道是女生上下學的必經之路。

男子從50×35公分的水溝一側出入口潛入,忍受著惡臭異味在鐵製水溝蓋下方仰躺著,再透過水溝蓋細縫,等待時機看著穿短裙的女生或上班族女性從上方經過。

警方根據4月份查獲的資料,附近曾有一名男子在搬弄水溝蓋而留下紀錄,認為他相當可疑,後來搜索他的住家,果然起出許多躲在陰溝裡拍攝女生短裙的照片和影像。

這名26歲男子叫平井泰臣,是個公司職員,身高170公分窩身在狹窄陰溝內,就為了偷看女孩子的內褲,據日本新聞報導,他接受警方訊問時表示不是第一次犯案,還說,「如果能夠轉世,我願意變成一條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