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超瘋狂追星行為 「經血」情書是要嚇死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偶像明星,買專輯、週邊商品、看演唱會等等都不稀奇,但有些愛到痴狂的粉絲走火入魔,做出一些令人傻眼的行徑。《ODDEE》整理了10個瘋狂的追星案例,有些應該會把他們的偶像嚇死吧!

1.菲律賓超人

菲律賓男子查菲斯為了讓自己與偶像「超人」更進一步相似,從1995年開始在全身上下動刀,包括豐唇、隆鼻、大腿植入手術等等,終於把自己塑造成臉部線條堅毅、身材魁梧的Super Man。

2.「經血情書」超駭人

南韓粉絲也不是普通的瘋狂!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PM成員玉澤演曾收到一封「血書」,而且這還是用「經血」寫成的,上頭附贈幾根粉絲的陰毛,信中寫道:「你的生命中不能沒有我。」

3.喝一口值千金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魅力無法擋,紐西蘭少女艾瑪在電視台後台拿了小賈喝過一口的礦泉水,把它放到交易網站上,成功賣給小賈的瘋狂粉絲,獲得624美元(約台幣1萬8千元)。

4.失婚男受傷的心被療癒了

迪士尼小天后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將英國的卡爾從離婚的鬱卒中拯救出來,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卡爾因此花了500英鎊(約台幣2萬2500元)在身上刺了多個關於她的刺青,並希望有朝一日能見上她一面,就死而無憾了。

5.萬「訊」齊發表愛意

美國演員艾希莉(Ashley Tisdale)被一個有妄想症的男子盯上了,這個男子透過推特傳了1萬8千條訊息給她,甚至找到她家裡去。這男子妄想兩人有一腿,訊息內容很令人遐想:「我的身體屬於妳」、「我的靈魂歸妳保管」。

6.是誰搶了我的麥克風?

這位南非女孩可能是見到偶像太興奮,當她受邀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同台演唱時,High過頭直接搶過卡卡的麥克風,把偶像擠到邊邊去了。

7.粉絲是水中蛟龍

芝加哥一名男子在海中游了2小時,試圖接近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位於羅德島的宅邸,只為了見到心愛的偶像,雖然毅力令人佩服,但最後還是遭到警方以非法入侵逮捕。

8.冠夫姓自我滿足?

一名女子瑞莎(Linda Resa)為了表示她有多愛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乾脆把偶像的姓名加進自己的名字,變成Kanye Resa West小姐,同時她也將肯伊的名字刺在手臂上。

9.千名粉絲來認親

又是小賈的瘋狂粉絲!小賈到英國下榻的「倫敦飯店」(London Hotel)接到2000通粉絲來電,這些人自稱是小賈的親朋好友,還有人說自己是他的專屬脫衣舞孃。線路被塞爆的情況下,飯店只好改掉電話號碼。

10.斷腿也要學會不會太扯?

英國歌手潔西J(Jessie J)2011年跌傷了腿,一名瘋狂粉絲效仿偶像,也把自己的腿弄傷並寄照片過來,附上一句:「為了像你,我無論做什麼都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