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三民公園「公廁摩鐵」老少都愛 10男學生輪流大戰2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刺激了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公園(下圖/取自Google Map)新建公廁因空間寬敞,其中殘障廁所更有獨立格局,淪為「四腳獸專區」!許多情侶談情說愛凍未條,直接入內辦事。有殘障者在外頭等到快憋不住,大喊「快出來」,反而被臭臉怒嗆「你在急什麼」,讓人非常傻眼。

據報導,這個「公廁摩鐵」除了是國、高中生的熱門激情基地外,也有歐吉桑配歐巴桑登門造訪。當地里長透露,最誇張的是,曾有10多名男學生和2名女學生輪流進公廁,激情過後留下保險套。

里長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天至少會出現2、3對四腳獸,年齡從10多歲到60歲都有,但以年輕人居多。里長分析,學生可能是為了省開房間的錢或是尋找刺激,才會到公廁嘿咻。

由於公廁「使用率」實在太高,讓附近民眾不堪其擾,求助警方幫忙。員警在當地設立巡邏箱,加強巡邏,並強調相關行為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最高罰鍰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