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女孩莊婉婷拍搞怪照 立志全世界劈透透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莊婉婷在總統府前拍攝劈腿照。(圖/翻攝劈腿女孩*Yaya ~ 我玩故我在,立志劈遍全世界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拍攝一系列搞怪仆街照片而走紅的仆街少女後,近來還出現以劈腿留念的「劈腿女孩」莊婉婷,曾經被認為是「起乩」的她,不僅劈過總統府、台北101外,甚至飄洋過海劈到了南韓、香港去,未來則立志要劈遍全世界,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老家在彰化、現年25歲的莊婉婷,小時候因學過3年芭蕾舞,從此便腿上功夫了得,練就劈腿的好身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莊談到,因為不想和別人一樣,在拍照時比YA,所以突發奇想用劈腿來區隔,從此就再也戒不掉了。

▲莊婉婷在鹿港天后宮拍劈腿照,曾被以為在起乩。

由於男友個性害羞,莊婉婷指出,每次到人比較多的地方時,對方會擔心劈腿太佔場地,還會問要不要換地方?對於自己搞怪拍照的行徑,莊指出,曾在鹿港天后宮,聽到阿公阿嬤爭論她是在起乩還是劈腿,至於同事有時也會抱怨到哪裡都要劈,但莊媽媽則說,女兒從小就「假鬼假怪」、開心就好。

目前累積3、40張劈腿照的莊婉婷,去年4月已在臉書已成立「劈腿女孩*Yaya~立志劈遍全世界!」粉絲團。她表示,未來將穿國旗裝繼續劈,用有趣的方式,透過網路讓全世界都認識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