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案進展緩慢 陸網友:酒店有秘密,洛城警不敢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就是《恐怖旅社》的情節嗎?越看越覺得有這麼一回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藍可兒(Elisa Lam,又譯林可兒)命案發生至今2個月,洛杉磯警方驗屍報告早該出爐,為何案情遲遲沒有進展?大陸一名網友從那支唯一公布的電梯監視器錄像進行分析,認為這類失蹤、謀殺案件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再平凡不過,要不是死者為華人,也不會引起那麼多注意。他還說,從警方偵辦動作反常來判斷,很可能早已知道兇手是誰,只是「不敢辦」而已

消失的錄像藏了甚麼?

該名大陸網友被稱為「柯南技術宅」,在自製影片中首先就否認了這起案件屬於靈異事件。他表示,從左下角時間表經過「遮擋處理」可知,這支監視器錄像被剪輯過,至少缺失了56秒的時間,而且播放速度亦被調慢過;在被剪去的片段中,很可能藏有犯案真兇的線索。

技術宅也懷疑,飯店內應該有很多監視器錄到藍可兒的行蹤,為何偏偏選擇這段畫面公布出來?他解釋,全是洛杉磯警方看準這段錄像特別詭異,希望藉此讓外界、媒體朝鬼怪的方向思考,模糊真正焦點。

洛杉磯警方知道兇手是誰?

技術宅大膽推測,其實兇手根本沒有要躲避監視器的意思,或許他確實被鏡頭拍到,身分也被警方掌握。然而警方在發現藍可兒屍體以後,非但沒有控管住客,反而令人費解地允許他們退房、不准續住或入住,顯然有意「清空」飯店。

「洛杉磯警方已經知道兇手是誰,只是敢不敢抓、能不能動而已。」技術宅表示,塞西爾酒店惡名昭彰,但當大家探尋這些犯罪歷史時,卻沒想過要查一下經營者的底細。他認為,這間酒店所在位置治安不佳,還能屹立不搖這麼長時間,老闆的背景鐵定很硬。

酒店還有甚麼秘密?

技術宅也提出,塞西爾酒店既然有經費進行裝修,為甚麼沒辦法在走廊上多裝幾支監視器,是不是「有些人」不能夠被拍到?此外,藍可兒陳屍在頂樓水塔,原先稱如果不是飯店人員,冒然闖入頂樓會觸發警報器。可是國外有影片顯示,有些小技巧可以輕易通過防盜門,甚至能直接從窗口爬出。技術宅認為,或許這間酒店還有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是誰也說不出來。

點此觀看「柯南技術宅」完整分析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