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的真人等高燈座,濃濃科威特風格吹到家中

圖、文/生活童話

現在不是農曆七月,大家可以稍嫌放鬆,因為童話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設計品,可是有相當大的潛力讓大家嚇破膽;不管是西方世界的鬼娃恰吉,或是東方世界的貞子,面對這些無法以科學說明的鬼怪題材,一直都深深吸引著大家,而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設計師身上,來自科威特的設計師推出一系列燈座,就是要嚇死人!

3
沒錯,你沒有看錯!這個燈罩沒有開玩笑,真人高度的設計,搭配傳統的科威特服裝,童話小編開始懷疑這應該不是放在家裡的家具,應該要放在鬼屋吧!

如果你以為這個真人模特兒燈座只有燈的功能,那就太小看設計師了,這個名為Embarakiya的造型燈座居然還內建喇叭,揚聲器安排的位置就在模特兒的身上,至於開關?則是需要使用者握握模特兒的小手!

1
看完這一系列的造型燈座,童話小編真的不太了解設計師的想法,究竟是對科威特的文化有股割捨不開的情感還是純粹想搞怪?設計師更在官網的介紹中特別點出,這一系列的服裝,都來自真正科威特社會,並不是隨便幾件布料披上去敷衍了事。但話說回來,如果在家中客廳放上這樣一尊等人身高的燈座,一定會引起親朋好友的話題阿!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人的心!

居家妝點氣氛桌燈,小巧靈活,圍巾先生移動桌燈

竹材溫潤的素材質感, 展演協調的變化韻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