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情!馬唯中低調婚禮 台灣批評大陸人讚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大女兒馬唯中9日晚間在圓山飯店低調席開8桌補請婚宴,只有媽媽周美青與妹妹馬元中出席,爸爸馬英九與祖母都沒出席。但這樣「低調」的婚禮卻讓民眾摸不著頭緒,認為身為第一家庭的成員,應該告知台灣民眾夫婿的身分;不過,美聯社卻表示,台灣總統女兒儉樸婚禮,給大陸做出榜樣。►►►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馬唯中喜事太保密,網友搜索自扮柯南。

第一家庭傳出喜訊,馬英九總統長女馬唯中9日傳出在圓山飯店低調請喜酒,新郎是馬唯中在哈佛大學的學長,身分及背景外界不得而知,兩人去年在加州登記結婚,女方家長只有第一夫人周美青代表出席,馬總統及母親秦厚修都沒有到場。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為了避免誤導媒體,還必須開口詢問馬總統,得到馬英九親口證實「對,就是他(蔡沛然)。」台灣第一家庭這齣「神隱駙馬蔡沛然」讓人摸不著頭緒,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更不諱言地說「台灣寵壞第一家庭!」

但相較於台灣民眾和媒體的批評,美聯社卻以「台灣第一家庭儉樸婚禮,讓大陸人妒嫉」為題寫道,馬總統原本就以儉樸出名,現在他又為大陸領導人做出榜樣,就是他女兒的儉樸婚禮。

報導還提到,台灣的第一千金穿平常樸素,搭飛機時坐經濟艙,跟「大陸領導人」子女完全不同,獲得很多大陸人稱讚,現在儉樸婚禮成了最好的榜樣。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