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醜紋身」修好了! 亡妻變得好有立體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變成黑人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男子斯塔爾(Chad Stahl)為了紀念過世的妻子,在臂膀紋上她當初披著婚紗的模樣;不過似乎哪裡出了差錯,這個圖案竟變成「全球最醜紋身」。事隔多年,終於有位技術較佳的刺青師傅願意替這名癡情郎進行修補,讓他可以看著自己身體緬懷亡妻。

▼「全球最醜紋身」原本是齣悲劇。(圖/取自網路)

斯塔爾的妻子在一場火災中不幸過世,留下三個孩子。一年以後,斯塔爾拿著照片請人紋身,沒想到當時的刺青師弄得亂七八糟,不僅把妻子畫得表情猙獰,還像個老巫婆般滿臉皺紋、嘴裡露出森森白牙。

這個紋身讓斯塔爾在網路上爆紅,但他一點也不想要這樣。當地紋身師傅維瑟葛(Scott Versago)聽了這段故事後,決定免費替斯塔爾修補紋身;現在亡妻的臉孔充滿立體感、表情更顯生動。斯塔爾說,「這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笑容。」

▼現在有個圓滿的結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