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電腦關掉!

【總編抱抱】- #177

蔡慶輝

「所以我在此,求求你們。 求求你們,重視孩子們的未來。求求你們,向我們這些無助的家長伸出援手。 求求你們,放過這些孩子吧!謝謝。」

這個媽媽今天被雲友們罵慘了,「又是天龍國家長…」、「又是個只怪別人的家長…」、「現在有很多腦殘的家長呀~自己管不動小孩只會牽拖別人~從不問自己的責任,只問別人為什麼要帶壞他~怪哉~」

我必須說,我們雲友的結構很年輕,大半都還沒有小孩,大部分都是這種觀點並不叫人意外,難得有Will Stanley說,「沒錯~線上遊戲真的上台灣年輕人競爭力降低很多,因為我也曾經浪費很多時間著迷…」

難得有任家璇說:「可是太多人沒自制力,包含大人也是一樣!太多人因為線上遊戲忽略身邊的人!!!,敢問這邊的人,你們都有跟自己家人準時吃飯嗎?你媽叫你吃飯,如果你正在出團,你怎麼辦?這邊有多少人會直接切掉跟家人吃飯?」

下面沒有人回應任家璇的論點,但我想這卻是很多家庭裡的場景吧!「再給你5分鐘,電腦關掉!」、「叫你吃飯沒聽到啊?電腦關掉!」、「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電腦關掉!」,這些話,很耳熟吧?

家長跟小屁孩之間,永遠有責罵與頂嘴的大小事。你當然不能怪巴哈姆特,你當然可以說這是父母的責任,但我們作了並凸顯了這則新聞,目的是在讓大家思考,讓大家作好心理準備,你有一天也會為人父母。

►►家長要巴哈姆特放過孩子 部落客替站長sega陳建弘喊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