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可菜「鎖骨牛奶」太解渴 清純巨乳唯有迷你157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差一公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節目「リトマスの穴」日前找來23歲正妹藤田可菜(Fujita Kana),一起參與快樂的「鎖骨牛奶」實驗,消息傳到台灣後,讓她在網路爆紅。藤田可菜生於西元1989年,身高157公分,三圍80、57、80,體型嬌小卻又異常雄偉,難怪會這麼令人難忘。


▲藤田可菜,身高唯有迷你157。(圖/翻攝網路)

清純的臉蛋、小女人的身形,卻有著異於常人的好身材(不是說柯南啦~),這就是藤田可菜給人的第一印象,她的美、她的清新擄獲了台灣網友的心,讓藤田可菜4個字成為30日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之一。


▲藤田可菜集美麗與清純於一生。(圖/翻攝網路)

藤田可菜的鎖骨牛奶,讓人解渴,但萬一你馬上又口渴了,那該怎麼辦?不妨上臉書跟她做個朋友,或是到她的部落格Twitter追蹤藤田可菜的最新動態吧!藤田可菜的最高學歷為九州產業大學工學部建築學科,是個高材生正妹喔!


▲這是滿出來的鎖骨牛奶,不是乳溝牛奶。(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