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5電池續航力差 全因iOS 6.0.2!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我沒升

圖、文/APP01


▲來源:redmondpie

Apple在12/18發佈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6.0.2,此次發佈主要解決先前iPhone 5以及iPad mini的Wi-Fi連線錯誤的問題,但同時造成另一個問題,就是電池消耗下降的速度異常的快,這種情形是否iPhone 4S剛推出時有點雷同呢?當時作業系統還是iOS5,也有人說那是因為Siri剛出來的關係,系統還未穩固,許多專家建議為了省電必須將Siri、藍牙關掉,甚至將螢幕亮度調低,像是剛拿到4S的我,在沒有過度使用情況下,大約一天電池就快要沒電了!電池續航力明顯不足,不得不關掉Siri省電。

在國外已經許多使用者將系統升級至iOS 6.0.2,卻發生一夜時間即可將電池耗之殆盡,或者是一小時內從65%降為40%,據消息指出耗電與否與Wi-Fi有很大的關聯。這使得iPhone 5 Wi-Fi連線有問題的使用者產生騎虎難下的情況,到底是要電池續航力下降還是Wi-Fi連接有問題呢?想必Apple已經聽到大家的心聲,相信不久後一定很快推出最新的版本。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iPhone太耗電? 省電App解決電力問題

新手變老手! iPhone5必讀十大頭條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