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今天最勵志!

【總編抱抱】- #135

蔡慶輝

前幾天才寫過,做人不能沒有禮貌,不能大家都只幫正妹撐傘,而不幫胖妞撐傘,今天「最感人」、「最勵志」的新聞,莫過這張勵志姐跟肌肉帥哥的愛情見證裸照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大家稱呼她是「勵志姐」,是「勵志」了誰呢?「勵志」了天下的胖妞?還是「勵志」了天下的正妹?還是「勵志」了天下的帥哥?總之,這張照片很勵志,而且有上萬人因為被「勵志」到而按了讚。

更不用說,這勵志姐拿的手機是hTC了,這肯定有「勵志」到hTC!

這對照周一的沒人幫她撐傘的那位胖妞,說不定,她就有一位超級帥哥,她只是不願意把自己的愛情見證貼出來「閃」大家罷了。

雲友林小喜說得好,「其實搞不好是內心所愛~有些肉肉女~他們心地超極善良~很多事情看很開~可能這樣打動這男生內心」真的,我認識的胖妞,都心地超級善良,很樂觀很開朗,這反而是吸引人的一種特質,是一種很溫暖的特質。

我們這社會,需要多一點這種特質的人,需要多一些胖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