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好啦…我就是生不出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總編抱抱】- #118

蔡慶輝

正準備要下筆寫喬喬,忽然看見流量監控的螢幕上拉出一根高高的線,有大量讀者跑進來。原來,喬爸在喬喬的粉絲團推薦了ETtoday新聞雲記者邱品綺今天報導的這對父女的新聞。

媒體,讓很多人一夕爆紅,我們就曾經報導一些「素人」很快變成「紅人」。但facebook,卻讓你更直接去面對你的爆紅,你必須去面對很多的「酸民」。

過去我關注喬喬的可愛,看喬喬上電視節目,也多少有點「我就是生不出這麼可愛的女兒啦…」的酸味,今天看了我們記者採訪喬喬跟喬爸的新聞,很感動,但更酸了,「好啦…我就是生不出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我特別摘其中一篇報導的一小段:

由於喬喬實在太可愛,因此特別容易得到周遭許多人的寵愛與稱讚。喬爸採取與一般台灣父母不同教法,他教女兒欣然接受「應得的」讚賞,可以直接跟對方說謝謝,但不能驕傲,因為外表只是第一眼印象,真正讓人長久喜愛的是善良、體貼,他時時提醒喬喬要做自己,不用刻意扮演別人眼中的小公主,因此喬喬總是大方地搞笑,不像一般小女生會顧慮形象。

喬爸在他的推文上只是簡單的說,「ETtoday的訪談,裡面有一些我跟喬喬的一些生活態度跟教養觀念,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一看」,我推薦這套報導,也是想請你看一看一個生活的態度。

我們家品綺最後還寫了段採訪後記:

記者事前有列出採訪大綱給喬爸,採訪過程中也感受到喬爸真的仔細讀過採訪大綱,還清楚地記下來,並且不忘搞笑,使記者採訪過程相當輕鬆愉快。
當時我們約在速食店採訪,飢腸轆轆的喬爸買了漢堡,卻因為要專心回答問題,而不好意思吃,途中記者趕緊去買薯條,想讓喬爸不至於吃得太尷尬,但是他依舊原封不動擺著,直到記者離開都還沒進食。

我們家品綺也是別人家可愛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