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難以置信的意外死亡 裸男慘被保險套憋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隊球員被電死,另一隊卻完全沒事,這也太可疑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絕命終結站》系列描述一群人幸運躲過死劫,卻又相繼遭遇各種離奇的意外死去。國外網站整理了「12種難以置信的意外死亡」,包括掉入巧克力桶窒息,被保險套憋死等,每一種都令人懷疑是否死神真的存在。

1.被巨型廣告牌砸死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女子將車停在一塊高23公尺的廣告牌下,由於當日風力較大,支撐廣告牌的柱子一處焊接點又發生斷裂,因此整塊牌子硬生生砸了下來,將女子連人帶車砸爛。

2.被自殺者壓死


西班牙一名婦女從8樓窗戶一躍而下,卻在墜落地面時壓到一名剛巧路過的路人。該名婦人當場死亡,而無辜男子則是在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3.示範窗戶牢不可破,卻破窗墜樓而死


加拿大一名38歲律師在大廈24樓向法學系學生證明窗戶牢不可破,顯然這是他的教學手法之一。第一次示範時,窗戶安然無恙;但到了第二次,雖然窗戶也沒破,可是他卻從窗框處彈飛出去。

4.掉進巧克力桶窒息而死


美國紐澤西一間巧克力工廠裡的員工在裝載液體巧克力時,不慎掉入桶子裡,還被攪拌棒擊昏。他就在巧克力中泡了10分鐘,等援救者前來時,他已經失去意識,不久後宣告死亡。

5.被保險套憋死


英國一名尋求刺激的男子試著玩點新花樣,他把自己的頭塞進保險套裡,卻因為脫不掉而窒息死亡。他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身邊還有3個二氧化氮氣瓶;事後驗屍報告指出,這名男子已患有7年的愛滋病。

6.捲入雲霄飛車致死


美國一名遊樂園工作人員在替軌道噴入潤滑劑時,不小心讓手跟手臂捲進雲霄飛車裡。在車輛移動過程中,他的頭皮被剝去,隨後整個人被帶到12公尺高的地方才墜落下來,並插在圍欄的尖刺上當場死亡。

7.在妻子的喪禮中被蜜蜂蜇死


印度一名男子在妻子的喪禮中引燃柴火,卻讓煙塵招惹到蜜蜂。親屬們遭受蜜蜂猛烈攻擊,但大多數人都逃離了,只有沉浸在喪妻之痛的男子因躲避不及,全身多處蜇傷而死。

8.整個球隊遭雷擊斃


剛果民主共和國曾發生一起足球場遭雷擊的意外,當時兩隊踢成1比1平局,戰況十分激烈;突然一道雷打下,客隊11名球員全被電死。但詭異的是,主隊的球員全都毫髮無傷。

9.被飛來的曲棍球棒砸死


在美國俄亥俄州一場冰上曲棍球賽中,一名13歲觀眾遭天外飛來的球棒擊中左側太陽穴,儘管立即送醫治療,仍在兩天後不幸身亡。

10.吸出飛機艙外而死


這是一起著名的飛航意外,1988年阿囉哈航空公司243號班機在減壓時發生爆炸,機上一名空服員因站在機艙破裂位置附近,而被吸出艙外。不幸中的大幸,這架飛機最後安全迫降,其他乘客及空服員也保住性命。

11.脫衣舞孃在蛋糕裡悶死


義大利一名脫衣舞孃躲在蛋糕裡,準備給單身派對上的男人們一個驚喜。無奈她怎麼鑽都無法從蛋糕中間鑽出來,最後在裡面窒息而死。

12.從無人看顧的擔架上摔死


美國一名76歲老者由護士家中轉往醫生辦公室接受診療,但由於他移動不便,而被綁在擔架上準備推入救護車裡。這時醫護人員顧著與他人交談,沒有小心看著擔架,結果擔架翻了,讓老者頭部受到重創,經急救後不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