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爹歐提茲有望留在紅襪退休

文/黃金獵犬

紅襪強棒「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稍早同意球團開出的2年2,600萬合約,若加上激勵獎金,總值將達3,000萬。

紅襪先在今天對老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出1,330萬的合格報價,避免最後老爹與其他球隊簽約,而紅襪沒能獲得選秀權補償。至於本季結束後,同為自由球員的波塞尼克(Scott Podsednik)、羅斯(Cody Ross)、庫克(Aaron Cook)、松坂大輔、帕迪拉(Vicente Padilla)與隆利(James Loney),紅襪並沒有提出合格報價。

11月18日將滿37歲的老爹,生涯曾8度獲選明星隊成員。他於今年7月16日拉傷右腳阿基里斯腱,本季90場出賽繳出0.318打擊率、23發全壘打與60分打點。他在2003年從雙城轉隊到紅襪之後,過去10個球季他儼然成為美聯指定打擊的最佳代言人。

老爹在紅襪10個球季繳出0.290打擊率,並且貢獻343發全壘打與1,088個打點。當然,他也是紅襪在2004與2007球季,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要功臣。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美國特務被蘇聯特務吃得死死的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