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之亂」也難救 日本麥當勞將關店110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垃圾食物少吃一點也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先前才掀起一波「薯條之亂」,由於他們將一份薯條的價格不分大小定價為150日圓,約台幣55元,有人還因此一次點了60包大暑堆成小山,和朋友狂嗑。但這波促銷可能沒能幫助日本麥當勞的買氣,根據NHK報導,日本麥當勞決定在明年1年內,關掉不符效益的110家分店。

日本麥當勞自10月開始推出一波詭異促銷,一份薯條售價150日圓(約55元台幣),「一份」的定義不論大中小都同樣價格,因此有人貪心地一次點了60包大薯,在桌面上堆成小山,幾個朋友一起狂嗑。這特殊的畫面這樣在網路上引起注意,並被稱為「薯條之亂」(左圖/翻攝自網路)

但根據NHK報導,日本麥當勞到今年9月為止的營收並沒有顯著起色,甚至比去年同期減少了17.8%。儘管日本麥當寮還在今年春天推出低價套餐,還規劃更優質的外送服務,加上最近的「薯條之亂」,似乎都難以挽救整體營收,讓日本麥當勞決定在明年1年內關掉不符效益的110家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