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鑑定術! 從生殖器上細菌判斷是否有過性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看不見的小傢伙可會把你的情史通通洩漏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女性意識抬頭,傳統男性的「處女情結」當然也可能傳承到女人身上,而出現「處男情結」。不過男人生殖器上沒有一層薄薄的結締組織(當然女性也不一定準確),要如何檢測是否為處子之身?美國科學家藉由細菌協助,擬定出一套「處男鑑定術」。

▼40歲還是處男?「處男鑑定術」一驗就知道了!(圖/取自網路)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布魯明頓分校微生物專家尼爾森(David Nelson)利用一種16SrRNA測序技術,分析不同原核生物間核糖體的差異;透過找出這些差異,科學家能夠明確區分出不同種類的細菌。

實驗中,研究團隊找來18名14至17歲的男性,連續3個月追蹤他們生殖器冠狀溝部位及尿液中的DNA樣本。研究人員檢定出58種不同的細菌,發現這些細菌種類會隨「主人」的條件而有所改變,例如割包皮者冠狀溝內的好氧菌比例較高,沒割者則是厭氧菌較多。

除此之外,性行為也會影響冠狀溝及尿道細菌的組成,像是脲原體、支原體、纖毛菌等細菌只在有發生過性行為的男性身上才被發現;像是其中一名受試者才嘗過肛交的滋味,不久後就被驗出纖毛菌。

然而「處男鑑定術」也非絕對準確,因為可能有些男性的生殖器上天生就有許多女性生殖器內特有的菌群,所以就像檢查處女膜一樣,這種鑑定方式仍存在著誤差。

日本「金魚泳池事件」 4名女學生半裸陪500條金魚游泳

北大女生最裸畢業照火紅 清涼又有情境

舊愛最美? 英38%女性懷念前男友床上功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