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員工領22K還要抓色狼 人沒逮到遭長腿妹投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都要會,辛苦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長腿妹,9日晚間到24小時營業的誠品敦南店看書,卻被色狼偷窺裙底風光,她氣得大喊「What the hell」並拿書砸色狼臉,但仍讓色狼逃離現場。女子控訴,誠品沒有協助逮人才會讓壞人逍遙法外。不過網友也為員工喊冤說,他們一個月才領2萬2千元(又稱22K),也要冒險做警察的事情嗎?


▲誠品員工領22K,沒抓到色狼挨轟。(圖/翻攝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24歲的長腿妹在誠品看書時,感到後面有陣陣熱氣,她轉頭一看發現原來有色狼正在偷窺裙底風光,氣得大喊「What the hell」並拿書砸色狼臉,色狼立即逃離現場,她則是立即喊叫求援,但仍讓對方逃走。女子控訴,誠品店員當時眼睜睜讓對方跑走,僅要她事後留資料,表示會幫忙報警、協助調閱監視器;昨天,女子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對於女子被色狼騷擾的過程,網友雖感到氣憤,但也替誠品人員抱不平。有網友找出誠品9月7日在台大批批實業坊發佈的徵人啟示說,包括圖書管理專員、文具管理專員、櫃服管理專員等職缺在內,其條件都相當嚴苛,有的要會普通英文對話,有的則要求2年工作經驗,但薪水範圍卻落在2萬2千元到2萬4千元之間,要他們扮演警察逮捕色狼,好像太不公平了。

而誠品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賣場人員並非執法單位,沒有權力限制他人行動,建議若民眾遇到類似情況時,可大聲呼救,由賣場人員與現場民眾合力,一起將色狼以現行犯方式處理。

至於長腿妹的指控,誠品則回應,當天賣場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但色狼已經逃逸無蹤,監視器畫面也沒拍到犯人的清楚臉孔,雖然辨識上會有難度,但仍會努力處理。

長腿妹看書遭窺底褲 怨誠品動作慢未逮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