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驚傳大規模作弊 涉入學生達125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125人耶,好驚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爆發集體作弊的事件層出不窮,連美國長春藤名校哈佛大學也驚傳大規模作弊事件,涉入的學生高達125名,目前校方已展開調查,若作弊屬實,可能是哈佛校史近代最大宗作弊醜聞。

整起事件發生的起因,是一名授課老師注意到部分考卷答案雷同,校方初步調查250多份在家作答的考卷,發現有近半數學生答案相似度極高,猜測是某一群體的學生,將問答題及申論題平均分配給每一位同學,個別進行撰寫,再透過電子郵件等方式傳送給其他同學。


▲哈佛大學驚傳大規模作弊,有125名學生涉入。(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哈佛大學表示,這起作弊案可能是哈佛創校以來最大的一次,作弊學生有可能面臨休學1年以上的處分;校方並未點名作弊課程,而聯邦引司法也禁止學校公開涉案學生姓名。

哈佛大學校長佛斯特(Drew Faust)表示:「這些指控若屬實,是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我們一定要秉公處理,商討處理方式。」此外,雖然作弊案只涉及1個班級,不過學校已經展開改革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