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克拉鑽石打造 千萬天價胸罩重達1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穿上去負擔也太大了吧...


▲由鑽石和黃金打造的天價胸罩,重量達1公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朋友會花多少錢買生活必須的內衣呢?美國密西根州伯明罕市(Birmingham)的一家商場出售一款由500克拉鑽石及750公克的18K金打造的天價胸罩,售價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

這款天價胸罩除了鑽石、黃金本身價格昂貴,更用了40名工匠、耗費1年時間才打造而成。而這款內衣與以往的鑽石內衣最大的不同,是這款胸罩完全不含任何布料,百分之百由鑽石和黃金製成。

不過這款胸罩除了價格相當高以外,連重量也與眾不同,重達1公斤,店家認為,大多數的人購買後應該是會放在家裡或其他地方展示,「不過一定也有人真的想穿上這件1公斤重的胸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